最近精分得厉害

AO3维尤向推文(三)

Kiss and Steal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2887073
这是一份甜而不腻的小甜饼!

勇利有从日本给毛子组寄零食的习惯(原文用的是mountain of snacks,超羡慕了!)这一次,毛子组从中翻出了很多不同口味的pocky。
在老年人victor表示不懂为什么yuri那么喜欢pocky,明明没什么特殊的之后,小天使炸毛了😡
“那是因为你又老又无趣对东西有着屎一般的品味.”
victor又吃了一根,依然表示不好吃。小天使放大招,凑上来亲了victor之后把pocky从victor嘴里抢走了“喂,你根本就不喜欢吃我的pocky就不要吃了啊!”
老流氓借机复仇亲了回去,又把pocky抢了回来,还取笑了yuri。小天使嘴上说着“我不是在亲你,我只是把pocky抢回来以免被不喜欢吃的人浪费了!”,然后又亲了回去。
就是这样一块纯糖的小甜饼!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